樱之宫咲夜

专门用来放刀男人的迷之领域。可以叫我樱(sakura)或者咲夜(sakuya)都没问题的哦ヾ(✿゚▽゚)ノ

我是不是起个标题比较好?

是自己家的审神者和嫁刀

随便写的小故事

今天的我也在ooc

……其实每篇都可以当独立的来看,编号只是让我自己知道写了多少_(:з」∠)_

————————————


03

原来人类的小姑娘抱起来是软软的,这是小龙景光的第一个想法。

第二个想法是,自家的审神者原来有胸。

 

四花太刀看着坐在他边上的小姑娘剥开夹心太妃巧克力的糖纸,嘎嘣嘎嘣咬的贼响。

下午刚到这座本丸的时候,原近侍烛台切光忠与他交接了一下工作,基本情况说明完毕后还特意叮嘱了一句:审神者每天吃的糖不能超过两粒。

 

她早就超额了哦。

在内心说出真相的小龙景光面上仍然和平。

 

“他们为什么不让您吃糖?”

他看见小姑娘又剥了个巴旦木牛奶巧克力。

“他们怕我内分泌失调。”

“这种事找药研解释一下不行吗?”

“药研也认为多吃糖不好。他是站在‘本丸禁糖小组’那边的。”

审神者说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一脸恨恨,咬的比刚才还响。

 

他好像听烛台切说过这个名字。

本丸禁糖小组成员:烛台切光忠、压切长谷部、歌仙兼定、药研藤四郎,以及若干编外人等。

其实是被大家所爱着的吧。

——他的这位新主。

 

“不过小龙是站在我这边的对不对!”

感觉到有什么在扯着自己的袖子,小龙景光低下头,审神者拉着他的袖口,月色下两只眼睛晶晶亮地看着他。

“嗯……不好说呢。”他半眯着眼,开口又是调笑的语气。

明明只是来的第一天,他也已经纵容了她两次了。

但小姑娘显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你!……你要是不站在我这边,我就,我就……!”

“您就怎样呢?”

小姑娘胡乱比划出两个字。

“……我就让你去远征!”

“哦~远征啊,旅行好呢。”

“你你你!”

四花太刀游刃有余,审神者意料之中气结,指着他连说三个相同的音节就是憋不出一句。

“比起想怎么惩罚我……您还是想一下怎么样的筹码能够留住我才对吧?”

他单手托腮,心情甚好。

 

“哼,晚了。”

结果小姑娘难得地硬气起来,鼓着脸冷笑一声,抄起一块巧克力就推进他嘴里。

“这样就是共、犯了哦!”

 

被塞了满嘴甜腻的四花太刀一句话没说,他垂下眼睑,舔了舔虎牙上残留的巧克力渍,以及不小心触碰到人类指腹的唇。

 

哦……共犯啊。

还不错呢。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就只是想写点和嫁刀这样那样的日常,也很感谢能被您喜欢!


评论 ( 19 )
热度 ( 26 )
 

© 樱之宫咲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