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宫咲夜

专门用来放刀男人的迷之领域。可以叫我樱(sakura)或者咲夜(sakuya)都没问题的哦ヾ(✿゚▽゚)ノ

是自己家的审神者和嫁刀

随便写的小故事

今天的我也在ooc


————————————

02

审神者喜欢吃甜食。

小龙景光本以为自己已经深刻了解了。

直到他在晚上看见企图从厨房里偷糖罐的审神者为止。

 

小龙景光好生靠在厨房的门框上吹了个口哨,就看到在进行危险动作的小姑娘手一抖差点把糖罐摔在地上。

踩在梯子上爬到厨房最顶端储藏门里偷糖吃的审神者手忙脚乱护住了宝贝罐子,接着惊魂未定地往厨房门口看过去。

 

凉月过竹窗,落了一道道剪影在小龙景光身上。

气的小姑娘差点顺手就拿罐子砸过去。

想想还是忍住了。

 

不能砸,不能砸,这长船刀哪有我的宝贝糖分重要。

 

“您这么晚了在做什么?”小龙景光笃笃定定地向她走过来,还不忘关上厨房的门,小姑娘抱着糖罐子缩在梯子上,仿佛在保护宝物的龙。

“要,要你管!”小姑娘气势颇足地恐吓回去,“倒是你这么晚了在干什么?”

“阿鲁基的房内睡着一只枕头,身为近侍,我难道不应该探寻一下真相?”

审神者的表情登时垮了。

“我装睡还翻窗出来的事情,你……你没有告诉光忠吧……?”

“那得看您的表现。”

从刚才那句话里又收获两个新秘密,小龙景光勾勾嘴角,好整以暇地等着她的反应。

小姑娘鼓着腮帮子,撇撇嘴,看看手里的糖罐子又看看小龙景光,下了好大的决心才从罐子里抓了一把糖,左右衡量再三还是向下递过去。

“这些,都给你!”

 

小龙景光哭笑不得,他将之理解为这个新主人特别的表达贿赂的方式,从中挑了一颗紫色的糖果揣进兜里,其他的示意她还是拿回去。

四花太刀靠在灶台上,手撑着大理石的台面,看着梯子上的小姑娘委屈地把糖又装回去。

“您还不下来吗?”

小姑娘糖装到一半,更委屈了。

“我……我恐高……”

 

那您倒是敢爬。

小龙景光叹了口气,一撑台面借力站直了,月光斜斜地打在他色彩缤纷的装饰上,他向小姑娘伸出手。

 

“下来吧。”

“我接着您。”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吓死我了前一篇被点了那么多喜欢_(:з」∠)_……

就只是想写点和嫁刀这样那样的日常,也很感谢能被您喜欢!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樱之宫咲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