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之宫咲夜

专门用来放刀男人的迷之领域。可以叫我樱(sakura)或者咲夜(sakuya)都没问题的哦ヾ(✿゚▽゚)ノ

什么标题好呢?

是自己家的审神者和嫁刀

随便写的小故事

今天的我也在ooc


————————————

04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女大不中留。

 

烛台切光忠在某一天早上起来发现审神者已经不在房间里,樱花贴纸也被拿走之后,就知道拦不住的。

哪怕他们再怎么威胁锻刀刀匠也没用。

闺女长大了,会开始搞小反抗了。

 

收拾好因为翻找樱花贴纸弄的杂乱的工作台,烛台切光忠随手看了几下刀帐,空着的地方也挺多,就是不知道小姑娘会带什么刀回来。

是天下五剑或者大包平这种,还是上任以来一直锻而不得的莺丸萤丸之类?

实际上他和歌仙兼定、压切长谷部一样,都是看着小姑娘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废柴人类成长到能独当一面的审神者。她就任也有二周年了,只是印象里还下意识的认为那是需要他们保护的小姑娘,并且时时刻刻怕被什么听说风评危险的刃带坏。

所以这本丸里千子村正和龟甲贞宗是刀匠被明令威胁着不许锻的,可以的话青江也少锻点,一号机现在还在每天被石切丸请着一起喝茶。

 

“烛台切!”晨光熹微雀声阵阵里,长谷部粗暴地拉开工作部屋的门,后面跟着以手扶额念着“这不风雅这不风雅”的歌仙兼定,“听说主上一个人跑出去了?”

烛台切光忠“嗯”了一声。

长谷部一秒切换到老家长念念叨叨模式。

“主上怎么一个人跑出去了都不和我们说一声!你说她会去哪里啊会不会一个人跑去买糖吃了啊?诶不行不行我都不知道她记不记得回本丸的路啊要是迷路了碰到什么奇怪的人或者时间溯行军拿着糖给她……”

“长谷部你冷静点,才几颗糖骗不到她的。”想到厨房顶上那个色彩鲜艳的罐子,烛台切光忠放心的很。

 

但是他没想到,和自家的小姑娘一起站在本丸门口的人,是这么的色彩鲜艳。

他看着一片温柔的春景里审神者向他介绍小龙景光,有一种自家的白菜被自家的猪拱了的错觉。

诶不对,好歹是长船的后辈,得换个称呼,叫地里龙。

小姑娘介绍完最后一句话是:“光忠光忠,让小龙做一个月近侍吧?”

 

还带孙子抢老子……啊不是,后辈抢前辈的近侍的。

烛台切光忠不知道自己用了什么表情“嗯”了下来。

一边的歌仙上来拍了拍他的肩。

 

“那光忠你告诉一下小龙要做什么哦,我就先回工作房间啦!”

小姑娘看起来心情不错,蹦蹦跳跳就回去了,烛台切把小龙景光拉到一边,劈头盖脸就问了一句。

“你是不是让主上吃糖了?”

“没有啊。”

后者回答的镇定自若,无比流畅。

 

得。

本丸就任近侍时长最长的太刀吐出一口气,信了,尔后就开始交待近侍要做的工作云云。小龙景光听的认真,无视掉了另一边咬牙切齿的长谷部先生。

“……还有,主上每天吃的糖不能超过两粒。”

“我记下了。”

“可别纵容她啊。”

“当然。”

 

会。

小龙景光维持着不失礼的微笑,面上仍然和平。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这次的片段好像不是很甜

就只是想写点和嫁刀这样那样的日常,也很感谢能被您喜欢!

评论 ( 5 )
热度 ( 22 )
 

© 樱之宫咲夜 | Powered by LOFTER